我校学生团队在湖北省第十届挑战杯大赛中获多项大奖
作者:王献 王晓丽编辑:周健
发布日期 2015-06-11 15:28:00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王献 王晓丽 通讯员 张裕培 涂敏)6月10日,被誉为荆楚学子学术科技“奥林匹克”的的湖北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及颁奖典礼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举行。我校学生在本次终审决赛中获得了3个特等奖和3个一等奖的好成绩,总成绩位居全省第二,捧得“优胜杯”。

6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副校长彭南生前往武汉工程大学看望了我校参赛团队、参观了展区,希望他们能够理论结合现实,提高理论成果的转化度。同行的还有学工部、校团委、科研部、研工部、教务处、新闻传播学院、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

湖北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创新点亮中国梦”为主题,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和省学联共同主办。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623件作品参赛(每所高校限报12件作品),参赛高校及参赛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作品涵盖机械控制、信息技术、生命科学、能源化工等自然科学和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等哲学社会科学类诸多领域,突出体现了创新、创造、创业这一主题。

通过此次省赛选拔出的作品将在进一步完善选拔之后,评选出的部分优秀作品,将代表湖北省参加2015年11月在广东省举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