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作者:周健编辑:程秀莉
发布日期 2015-06-25 11:10:00

华大在线讯(记者 周健)6月24日,华中师范大学2015届国际学生毕(结)业典礼暨优秀国际学生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向农及学校办、研究生院、学工部、外事处、教务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周波主持。

李向农在致辞中说,希望国际学生毕业以后继续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进一步了解不断变化和迅速发展的当代中国,多和母校、和中国的朋友保持联系,为中国和你们国家的合作搭建友谊的桥梁。

教师代表袁海霞副教授、优秀国际学生代表也门留学生沙里夫先后在典礼上发言。

2015年,共有74名本科生、113名硕士、47名博士生获准毕业并授予相关学位,同时有163名预科生及146名汉语进修生获准结业,119人被评为优秀国际学生。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