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评第二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
作者:胡余映编辑:周健
发布日期 2015-06-25 09:19:0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胡余映)由新华社湖北分社和湖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第二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日前揭晓,我校物理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朱前程获评第二届“长江学子”创新奖。全省共10名同学获得创新奖,10名同学获得创业奖。

朱前程为物理学院2011级物化交叉班学生,自大一入学后就在科研方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从大一开始进行科研学习与训练,随后渐渐开始从事科研项目,勤奋和努力给他带来了傲人的科研成果。大学期间他在国际知名期刊共发表SCI论文3篇(影响因子最高的达到12.94),其中以第一作者一篇,参与作者两篇。作为专利人,他申请并获得国家专利两项。除此之外,朱前程还获得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大赛等省级、校级奖项近10项。朱前程已成功保研至物理学院,师从余颖教授,继续深造。

第二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省71所高校的123名应届毕业生参选。“长江学子”评选活动由新华社湖北分社和湖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旨在发现人才,激励成才,鼓励创新,引导创业,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颁奖典礼将在近期举行。

获奖名单公示链接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