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育系统基层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推进会在校召开
作者:曹世生编辑:程秀莉
发布日期 2015-06-26 09:14:00

华大在线讯(记者 曹世生)6月25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主办的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推进会在我校科学会堂报告厅召开。省关工委主任吴华品,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工委主任徐雁冰,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黄晓玫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高校、各地市州、部分县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代表参会,交流各单位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经验。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祖元、副主任何国治,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长舒、副主任孟庆金,武汉纺织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刘在洲,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田辉玉出席会议,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孟庆金主持。

黄晓玫说,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事业,我校关工委在上级关工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下,一大批老同志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也存在一些不足。今天省教育厅关工委在我校召开这次会议非常及时,我们一定要借这次会议的东风,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学习好思想、好做法、好经验,进步更快,发展更好,创出品牌,产生影响,推动促进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武汉纺织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刘在洲,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文汉,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云成,孝感市教育局副局长伍运刚,黄冈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学福,武汉市洪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国安,当阳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陈于新分别代表各单位,围绕如何推动教育系统关工委建设常态化作大会交流发言。

吴华品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省教育系统的关工委工作,并从加强领导、组织建设、班子配备、“五老”组织、特邀党建组织员、关爱活动、后勤保障七个方面总结了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的经验。他希望教育系统各级关工委在新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加强"四个教育";发扬成绩、运用经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提高新水平,推进关工委常态化建设。

徐雁冰总结了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的内涵,即“领导重视常在、工作部署常有、主题活动常新、机构人员常设、经费保障常增”,要求各参会单位认真学习优秀单位的先进经验,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组织建设、品牌创建、条件保障”,逐条落实,共同推进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服务教育发展工作大局。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