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学报》所刊文章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王雪松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12-15 14:58:5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王雪松)近日,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公示,《华中师范大学学报》所刊文章《时代语境·媒介场域——中国新主流电影文化实践的双维审视》(2020年第6期)获一等奖;《当代中国农村社区建设的本土逻辑》(2020年第5期)获二等奖。这是自2017年以来学报再次荣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近年来,《华中师范大学学报》着力打造精品文章,提升学术质量,所刊多篇文章得到三大文摘和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的关注。

(审读人:曾新)

附获奖信息:

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暨山东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学科新秀奖获奖人选名单(公示)

http://dzrb.dzng.com/paper/paperShare/id/771976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