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作者:张亚席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4-20 11:38:3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张亚席近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科学社会主义研究所所长牟成文教授为首席专家申报的项目“新时代新阶段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研究”获批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时代新阶段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研究”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我完善和发展,主要论及新时代新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层次结构和基本特征、理论成果和实践成就、显著优势和现实挑战、基本路径和具体措施、未来趋势与远景展望五个范畴,力求面向实际问题和时代课题,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审读人:吴海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