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旅游与生态保护”硕士学位项目获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王盛夏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4-20 11:53:1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王盛夏)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名单,共有51个项目获批。我校申报的“自然旅游与生态保护”硕士学位项目榜上有名。这是我校获教育部批准的第5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湖北省2020年获批五个项目中的唯一一个硕士项目。

自然旅游与生态保护硕士学位项目(Master of Park and Protected Area Management,以下简称“MPPM”项目)是由我校和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举办的第二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旨在为推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生态旅游、加强国家公园等保护地管理,培养国家急需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促进我校旅游管理以及自然地理与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学科的发展。

MPPM项目采取中英双语面授的教学方式,不仅为学生创造了具有国际标准的学习环境和模式,还为他们提供了丰富的在线学习资源和实践学习机会,包括使用双方大学图书馆资源、参加世界旅游组织等国际机构的学术会议、参与神农架国家公园可持续发展等行业调查和研究、参加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组织的暑期见习等。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于1870年建校,是美国著名公立大学之一,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与研究设施先进,在传染病学、气象学、清洁能源技术和环境科学领域处于全美领先地位。我校和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秉承“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原则,已成功举办区域旅游与环境合作办学硕士项目,培养了五届毕业生。

(审读人:周波)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