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在线记者团换届 唯热爱不可辜负
作者:朱润霞编辑:曹梦婷
发布日期 2018-09-22 01:00:09

华大在线讯(记者 朱润霞 摄影 伍志尊)9月14日中午,华大在线2018年换届选举仪式在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举行。走上三楼,记者团成员围坐在投影屏前,倾听着竞选人讲述自己与在线的故事。高欣然、曹梦婷和郝文三位17级记者参与选举。

19962

华大在线记者团集体合影

高欣然首先发表竞选演说。她在竞选中讲述了自己与华大在线的相遇:“我在报名截止前一小时才糊里糊涂地填了报名表。”从懵懂加入华大在线的通讯员到一名记者,电子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截图展现了这一年里她的收获与成长。对于华大在线之后的工作计划,她希望提高记者团成员写稿的质量与速度,立足我们自身的优势,主抓活动稿、深度报道和博客。此外要搞好团队建设,“培养革命感情”。大一时她参加的社团不少,但华大在线是她付出最多的地方。她笑谈:“我的恋爱时间都是属于华大在线的”。满屏的表情包也向大家展现了她的性格,正如高欣然所说:“外表是萝莉,内心是坚强的东北‘男人’。”

16BD7

华大在线16级记者合影

曹梦婷在竞选时几度哽咽。从参加2017年华大在线暑期营开始,她已与华大在线共度一年多的时光。经历过被撤稿,经历过绞尽脑汁写不出稿,一路走来,她遇到过无数挫折与艰辛。她坦言自己在决定参与竞选时,是有几分纠结的,内心一直询问自己究竟能不能承担起团长这个重任。虽然过程或许会很艰难,但她愿意凭借着自己的一腔热情,坚守着最初的新闻理想,带领整个团队更好地发展下去。同时她希望以后多组织团队深挖更有深度、有价值的题材,做有温度、有深度的新闻。

14389

团旗交接仪式

郝文是在正式竞选的前几天才决定参与其中的。“促使我站在这儿的是一颗热爱华大在线,希望回报它的心。”她感激一年以来与自己并肩奋斗在校园新闻一线的同事,感激辛苦改稿教导自己的16级学长学姐,同时也感激经历了各种苦难却咬紧牙关始终没有离开在线的自己。她希望在未来,华大在线能加大对新媒体的宣传力度,更多地立足于校园,多出舆情类密切贴近学生生活的新闻稿件。她期待一年后的自己在面对新一届成员时,能坦然说出:“华大在线成就了我,我回报了华大在线。”

17级记者郝文竞选演讲

选举投票结束后,2016级编辑给2017级记者佩戴记者证。2016级的团长及各编辑拿到了聘书,正式将华大在线托付给17级。即将卸任的华大在线团长刘泽伟在发表离任感言时说道:“希望17级的记者们对自己充满信心,把对记者这个身份的热爱全身心地投入到华大在线的工作中去,带领华大在线脚踏实地一步步往前走。”

1DDE4

华大在线记者团成员与指导老师郝日虹合影

一周后,21日下午,华大在线记者团新一届第一次大会在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举行。会上前任团长公布正副团长、首席记者选举结果,完成工作任务的新老交接,并成功交接团旗。2018换届落下帷幕。

附 换届结果:

团长 曹梦婷

副团长 高欣然

首席记者 郝文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