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游记——带着汉服去旅行
作者:袁月影编辑:果冻运营
发布日期 2017-04-20 13:42:00

各种折腾以后,终于买好票确定了去乌镇。

带着大包包穿着汉服上完课,直接去往北门找小伙伴集合在硬座火车里把座位换到一起,吃周黑鸭,玩儿狼人。大概这是穷人的乐趣。

买大巴车票的时候,青衿把自己钱包递出去帅到我了,被“拿去花”戳中萌点,啊啊啊,什么时候可以这样说给一个人呢。

晕车适合多坐车,可惜我勇气欠佳,但愿能早点把驾照混下来。

长这么大一直备受呵护所以从来没有晚上睡过沙发。

终于体会到了传说中的江南水乡气质,依水而建的房子,青石板铺成的桥和人力摇动的船,背阴房屋上瓦片间的青苔。

窄窄的小巷子,这边是水,那边也是水。

各种甜甜的小点心,高含糖量会带给人一种满足的感觉。

第一次接触到箫,意外的可以吹响它,民乐是一种神奇的东西,一段竹子可以奏出百转柔肠。

杭州,是我的世界观里,最像江南的地方。

我站在西湖边,没有护栏的地方,眺望着湖水的荡漾,会感到恐惧,水的温柔安抚着我的恐惧。

有些玉是温润的,有些地方的水也是。我是怕水的,在游泳馆里也会觉得莫名恐慌。我站在离西湖最近的地方,一个轻微的抖动也许就亲密接触了,被徐徐的风吹着,披帛和裙带轻摇,便可以忽视所有身后熙熙攘攘的声音,压抑住内心的恐惧,什么都不想去想,也什么都不需要去想,这是一种有趣的体验。

走在断桥,走在苏堤,走在白堤,从天亮走到天黑,走过一座又一座桥,看过两旁一棵又一棵柳,很多很多的路人迎面走来又擦肩而过。

被人喜欢过,也喜欢过别人,见过巧合偶遇套路错过和冷漠,我对爱情永远是有向往的,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雷峰塔下,是白娘子的孽缘也是许仙逃不过的劫。

如果说西湖醋鱼是醋的酸味强行超越了糖的甜和粘稠的主导地位,那么龙井虾仁就是除掉了虾的腥味而不多留一点点或者多带走一点点味道。

卧铺车厢里谈人生,大概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很独特吧。有幸听了很多故事。

觉得汉服出游是一种有点招摇的行为,不过宣传效果很好,让喜欢汉服的人更多了解其中的文化,让更多人知道汉服的存在,在看到的时候不要再说什么cosplay、古装,这次活动主要是后者吧。

信任就是,第一次翻车以后,下次你带路我还会不犹豫的跟着走。

在景区门口尬舞也是没谁了,跳的不好我只想给我的勇气点赞,很庆幸我知道自己的渺小和卑微因此省去很多不必要的烦恼,也很庆幸我愿意把不美的自己展现给小伙伴们因为我可以给自己足够的安全感。

很佩服模特和舞者,可以完美的通过自己的身体表达。

小伙伴说,相机就像人眼,会自然的选择合适的角度看到想看的最合适的美。摄影存在的本意,应该是出于想要存留记忆的仪式感或者想把自己看到的美分享给更多的人吧。

尝试了一下直播,感觉一直在关注屏幕里的图像和反馈,会错过很多风景,是一种很累的体验。

在小巷子里拍照引来大批路人围观拥堵,推想了一下觉得艺人出门应该不能像普通人那样随意。

只想留下曾经在眼睛里的风景,和曾经涌动在唇齿间的气息。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