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到饭点,队伍就排这么长,原因竟然是……
作者:宋怡静编辑:果冻运营
发布日期 2017-02-25 12:30:00

图文/宋怡静

10:40办完事的小编,来到学子食堂,进去以后就被眼前的队伍惊呆了。

小编下意识地看了看表:10:40,这还不到11点啊?!为什么这个窗口的队伍就排了这么长?

仔细一看,原来,学子开了一个新窗口呀!

这个名叫“米高林铁板饭”的窗口就位于原黄焖鸡米饭位置,据说这是来自新加坡的异域美食。其“280℃ 的DIY,360°的享受”的宣言迅速吸引了一众桂子山民。好奇的小编也加入了队伍等待着自己的那份铁板上的美食。

小编选择了番茄肥牛意面,端上来的时候的确是很很很诱人的!

肥牛虽说是生的,但这就是铁板饭/面的特点。将生的肥牛肉片、西兰花、洋葱、紫甘蓝以及主食放在280℃+的铁板上,利用铁板的温度烤熟食材。由于肥牛被机器切成了很薄很薄的肉片、蔬菜也被切成小块,所以铁板的余温足以用来烤熟它们,不会因为食材是生的吃下去拉肚子。山民们只需拿着勺子将食物搅拌均匀就可以下口啦!这样的吃法在桂子山算是十分新奇的,难怪铁板饭一经推出,就立刻收获了这么多粉丝。小编以身试餐,觉得味道还不错,肥牛的口感很好,蔬菜和意面混合了番茄酱,酸酸甜甜的。但吃到最后,有点咸……不过相比起其他的非传统中餐,这个铁板饭最大的亮点就是蔬菜量比较足,十分符合适度减肥均衡饮食的理念~

除了小编品尝的意面,米高林还推出了铁板饭和烧汁虾。烧汁虾的虾可是生鲜的呢~听起来就很有食欲啊~不过黄焖鸡米饭的真爱粉也不用担心自己吃不到这一美食,因为米高林窗口特意保留了这道菜,而且点餐的时候不用排队哟~11:40小编离开学子的时候,队伍已经……一眼望不到边了……不过铁板饭出餐速度是比较快的,想品尝的山民们也不用被长长的队伍吓到啦~

除了学子餐厅,东一食堂也有了一点小小的变化呢!原来的汤煲变成了如今的……胖子格拉条??

格拉条和饸饹(音:和乐)面是这个窗口的特色。格拉条是安徽阜阳地区的特色传统小吃,堪称阜阳人的“意大利面”;饸饹面起源于山西,是中国北方传统特色面食之一,在河南、内蒙古都有其特色的延伸。名字这么奇怪的一道面食,等待着山民们来品尝啦~虽然名字奇怪了点,但那些点了这个的小伙伴们端的面看起来还是蛮不错的耶~

新开的窗口果然是很受欢迎的,队伍……也比较长,不过相比学子的铁板饭,这个队伍长度要好很多啦~

新学期,新气象,学子、东一纷纷开发出了新食谱。已经上课一周的山民,你们有没有给自己写一个New menu呢?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