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传递爱——记我校4人(团体)入选2011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
作者:新闻中心记者团编辑:崔桢桢
发布日期 2011-12-13 21:54:00

一位外国留学生,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接触到了义教这份工作,并从去年的6月份开始为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补习英语至今。

一位寒门孝子,从小就挑起了家里的重担,带着失明的母亲上学。在他的感人事迹被报道且引起多方关注之后,他说:“我只想安静学习,用出色成绩报答帮助过我的好心人。”

一位从农村里走出来的博士生,将自己梦想的种子播撒在那片黄土地上。他深入农村第一线,服务“三农”,研究农村问题,撰写的咨询报告多次受到国家的重视。

一个以爱为名的义教社团,从2007年成立至今,已帮助民工子女4500多人,志愿服务时间超过14000小时,行程累计达65000余公里。

阿达姆,田正阳,侯江华,心心火义教之家,入选2011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他们因自身的感人事迹,在来自全省近70所高校的300余名人物中脱颖而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以不同的方式,传递爱心。

导读(点击进入阿达姆:希望坚持支教扎根中国的“明星老师”

田正阳:自强不息的寒门孝子

侯江华:源于农村又回归农村

心心火义教之家:情感维系的“草根社团”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