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文学伦理学批评的理论资源与对外传播研究”学术研讨会举行
作者:苏学林 董旭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12-06 11:08:24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苏学林 董旭)12月3至4日,第三届“文学伦理学批评的理论资源与对外传播研究”学术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五十余位专家学者围绕“文学伦理学批评的理论资源研究”“文学伦理学批评的对外传播”等议题进行研讨交流。副校长彭南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主旨发言阶段,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聂珍钊教授、浙江大学吴笛教授、我校苏晖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尚必武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李银波教授、我校付林鹏教授依次作主旨发言。大会设置了文学伦理学批评的中西方理论资源研究、文学伦理学批评关键词溯源与阐释、文学伦理学批评的对外传播等多个分论坛,与会学者分组展开讨论。

本次研讨会由我校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外国文学研究》编辑部、湖北文学理论与批评研究中心、国际文学伦理学批评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审读人:苏晖)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 氤氲华师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