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部属师范大学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研讨会在校举行
作者:陈桂强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05-29 10:28:4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陈桂强)5月24日,2019年部属师范大学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研讨会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学生管理干部代表,我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研讨会。

覃红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的工作成果、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思路。他指出,此次研讨会既是对过去交流成果的总结与深化,也是对未来携手发展的培育和展望,部属师范大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必将更加深入、更为密切。

围绕“机遇与挑战——部属师范大学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这一主题,与会代表们分别就国际学生的教育管理过程中面对的问题及挑战、留学生质量问题、管理队伍建设、项目孵化与拓展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讨论工作短板,分享成功经验,为推动师范大学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