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发起成立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MPA教育联盟
作者:蔡颢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6-05 17:59:2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蔡颢5月25日,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暨MPA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行。大会宣布联盟理事单位名单,并向联盟各成员理事单位授牌。作为三家联合发起单位之一,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为终身理事单位。

成立大会上,北京师范大学王守军副校长,全国MP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燕继荣教授、章文光教授,教指委委员、华东师范大学孟溦教授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教授共同点亮联盟之球,开启MPA教育联盟新征程。

成立MPA教育联盟旨在进一步凝聚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MPA专家学者的师资力量,搭建起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以及MPA教育的沟通交流平台,实现了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MPA教育的资源共享。

本次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协办。下一届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MPA教育联盟大会将于2020年由我校承办。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