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桂子青年学术论坛举行 聚焦“教育信息化规划评估研究与实践”
作者:刘洁 马珺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09-25 15:16:5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洁 9月23日,第四期桂子青年学术论坛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吴砥教授应邀作题为《教育信息化规划评估研究与实践》的报告,来自全校13个教学科研单位1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报告会由社科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吴砥教授结合自身的留学及工作经验,详细地介绍了国内外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背景、发展过程和发展方向,他指出,中国如今的信息化发展进程非常快,呈爆炸式增长。为适应这一变化,要打破原来的组成结构、管理流程、服务模式等。他强调,规划和评估是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关键环节,但目前研究界对这两点的关注度不高。

为促进我校不同学科领域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相互激发灵感,科技处、社科处于今年4月推出了“桂子青年学术论坛”。论坛为广大青年学者和师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交流的途径,旨在引导青年学者和师生们树立从事学术研究的信念,引导大家投身科研事业。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