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勤:湖北文化产业发展探析与政策解读
作者:邵倩倩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03-27 17:37:5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邵倩倩)3月20日,湖北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处处长黄勤在我校科学会堂201会议室作题为《湖北文化产业发展探析与政策解读》的讲座。我校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黄永林教授、徐金龙老师出席讲座。

宣传部2019_0320_17110700

黄勤详述了“中央、省委关于文化产业发展的要求”,并对《关于加快全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行政策解读,并对我国文化产业基本情况和湖北省文化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当前湖北省文化产业存在重视不够、体制不顺、文化经济政策不完善、重点支撑带动作用不足、考核机制不完善、统计工作薄弱等问题。下一步将会从抓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优化区域布局,推动文化产业重点领域加快发展,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完善文化经济政策等方面开展工作。

黄永林表示,本次讲座有数据、有案例,有理论、有实践,有问题、有对策,对教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都具有深刻的启发作用。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