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食堂改造施工进展情况
作者:胡平编辑:华轩
发布日期 2021-09-18 08:56:2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胡平)9月17日,副校长任友洲一行到东一食堂改造现场,检查指导食堂改造施工进展情况,后勤保障部及施工方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后厨加工区、档口制售区的燃气管网安全设施,详细了解了库房通风防潮以及就餐区消防疏散等情况。检查组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快推进餐厅改造工程,各部门通力协作、现场人员加班加点、齐力推进,按时优质地完成工程建设总任务,努力创建良好的就餐环境。

此次东一食堂整体装修改造工程量大、时间紧迫,在学校领导的有力推动下,基建处、北京城建集团等多个单位协同努力,争分夺秒,后勤保障部与饮食服务中心凝心聚力,东一食堂一楼于9月13日正式开餐运营,装修后的东一食堂饭菜品种和食堂环境得到师生好评。

(审读人:熊妮丽)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