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体育风尚 培育未来英才 我校首届“华为杯”足球赛开幕
作者:林晓枫 洪弋乔编辑:陈培浩
发布日期 2020-10-18 23:24:00

华大在线讯(记者 林晓枫 见习记者 洪弋乔)10月17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计算机学院和华为俱乐部承办的首届“华为杯”开幕式及揭幕赛于佑铭体育场举行。副校长李鸿飞,华为湖北代表处负责人,体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计算机学院负责人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

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婷婷致欢迎辞。她指出,在长期的历史发展中,华为公司与我校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华为杯”足球赛的举办,是对双方合作的合理深化,也是双方友谊的延续和发展。同时,何婷婷表示,体育是青年成长过程中的必由之路,计算机学院将继续推进体育育人工作,培养新一代素质过硬的优秀人才。

体育学院院长王斌致开幕辞。王斌在指出发展体育重要性的同时,也向本届“华为杯”的所有参赛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大家将体育梦和中国梦相融合,强身健体,严于律己,加强团结;弘扬良好的品德精神和体育风尚,赛出水平和风格;发扬体育精神,繁荣体育文化。

华为湖北代表处高级项目群总监高滨发表讲话。高滨对我校和华为公司的合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华为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撑我校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的决心。

致辞结束,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李鸿飞宣布我校首届“华为杯”足球赛正式开幕。

在开场表演环节中,体育学院啦啦操队和校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将开幕式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

开幕式后,华为杯揭幕赛正式打响。对战队伍的双方队员配合默契,踢得有来有回,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较量,揭幕赛伴随着长哨声的响起而落下帷幕。计算机学院以1:1的比分与城环学院打成平手,校教工队则以3:1的比分战胜化学学院。接下来,来自各个参赛单位的男女足球队将继续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展现各自的魅力与风采。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