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园精准帮扶秭归果农 慰问学校一线抗疫人员
作者: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20-04-09 19:42:4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各地区出现农产品滞销困境,对湖北乡村经济发展造成巨大冲击。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助力脱贫攻坚,华师科技园负责人在了解到宜昌市秭归县3万吨柑橘因疫情影响严重滞销的艰难处境后,立即在园区发起“爱心助农,精准扶贫,共抗疫情”的倡议,通过微信朋友圈、园区企业联络群、校友群等渠道发动身边力量率先为湖北农民带货,呼吁园区企业和社会各界伸出援手以解秭归果农燃眉之急,凝聚社会爱心和正能量,帮助秭归贫困果农渡过难关。

华师科技园支部党员带头解囊相助,采购了首批秭归“伦晚”橙。华师科技园部分入驻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给予了大力支持,纷纷通过“爱心消费扶贫”帮“鄂”拼单。

4月8日,武汉解封的第一天,华师科技园采购的首批4000余斤爱心助农“伦晚”橙运抵园区,科技园负责人热情迎接并亲切慰问秭归果农,他表示,华师科技园希望通过本次助农活动切实帮助贫困果农减少经济损失,拓宽销路,让乡亲们重拾“奔小康”的信心与决心,争取早日脱贫,走上致富之路。秭归果农对华师科技园和园区企业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当天,科技园公司将210箱“伦晚”橙赠予校医院、保卫处和后勤保障部等单位,慰问华师始终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保障人员,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守护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表示敬意。华师科技园始终心系一线抗疫人员,用行动传递爱心与正能量。

他们还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茅店派出所值守一线的公安干警送去50箱鲜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全心全意为辖区百姓服务的敬业精神,不分昼夜严防死守、向险而行,为辖区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安全防线。茅店派出所万信福教导员代表茅店派出所对科技园的爱心助农义举表示赞许,对科技园的慰问表示感谢。

战“疫”还在持续,考验依然严峻。华师科技园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助推湖北优质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调动农民发展产业积极性,复苏湖北乡村经济。科技园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和担当,坚定必胜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带动文化和科技创意产业升级、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学校创新创业中展现更大作为,不断巩固和拓展华师科技园疫情防控成效,为湖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华师科技园力量,践行华中师范大学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使命。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