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校友会为海外师生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罗璇编辑:周健
发布日期 2020-04-03 10:44:4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罗璇)随着新冠肺炎在世界多国蔓延,外国语学院身处海外的师生牵动着华师外院人的心。据统计,学院目前尚有80余位师生在海外学习和交流,其中有30多位师生处于日本、美国、法国、俄罗斯、韩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疫情较重的地区,防疫物资匮乏,亟需帮助。为帮助海外师生做好防疫,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发起“驰援海外师生”活动,并于3月28日发出倡议,呼吁院友们众筹防疫物资,接力援助海外师生。

鉴于当前武汉仍处于疫情恢复期,对外人力、物力、交通运输力都尚在重建,为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送到国外,校友会特委托外国语学院深圳校友分会作为活动执行方,接受校友和爱心人士的捐赠,用于帮助海外师生。在短短3天内,深圳院友会募集到价值约2万元的款项和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学院校友会为30多位海外师生按照每位50个医用口罩、100只医用手套配置防疫物资,连同学院的爱心卡一起打包,以快递形式寄往不同国家。海外师生将很快收到来自学院和院友们的浓浓关爱。

负责本次“驰援海外师生”活动的深圳院友会秘书长、常务理事李娟女士说,这次捐赠活动本着“公开、透明、专业、高效”的原则,募集的所有资金都将用于防护物资的购买,援助海外师生。这次驰援活动体现出院友们与母校“守望相助、共迎春来”的情怀、海内外华师外院人“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的大爱。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