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转乾坤开赛 数统争秒夺冠
作者:吕嘉 孙蕊编辑:许婧可
发布日期 2019-11-09 11:20:50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吕嘉 孙蕊)11月8日下午,学生混合组运转乾坤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最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运转乾坤趣味项目比赛共有25支队伍参加,每队10人,4男6女。所有队员共同托起充气大球在规定距离内赛跑,用时少的队伍获胜。

比赛开始前,各支队伍斗志昂扬,早早地来到比赛地点进行赛前训练。队员们与直径为他们身高三倍左右的充气大球进行最后的磨合,现场的观众们也纷纷围观。

比赛即将开始时,队员们纷纷钻到充气大球下撑起球。在一番调试与准备后,随着裁判员的发令,这些大球便在佑铭体育场的草地上向前“漂移”,“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的速度都十分接近,所以我们计时要精确到毫秒。”裁判员介绍道。

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的肖凌风说:“之前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比赛项目,感觉很有趣”。“比赛前我们玩的是‘儿子版’的球,但是今天是‘爸爸版’的”文学院2019级的曲胤达幽默地说道,比赛前文学院进行过三次集体训练,但是训练用的球比较小,“今天在比赛现场看到比赛使用的球的大小后大家都很惊讶。”他认为,这种团体项目对选手的要求没有那么高,同学们更乐于参与,而且非常能够活跃气氛。

附:比赛成绩

第一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9.75s

第二名:计算机学院10.25s

第三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0.40s

第四名:文学院10.97s

第五名:化学学院11.00s

第六名:心理学院11.12s

第七名:外国语学院11.23s

第八名:教育学院11.50s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