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组谱写华章拉开帷幕 后勤保障部合力折桂
作者:方潇 陈日曦编辑:许婧可
发布日期 2019-11-09 11:09:14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方潇 陈日曦)11月9日上午,教工组谱写华章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最终后勤保障部以24.44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计算机学院与党政机关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30支队伍参赛,每队七人,四队一组进行比赛。发令后,其中四名书法人员共同抬起大笔朝终点前进,另外三人也一起跑向终点。抵达终点后,两名队员跑向终点牵引画布,一名队员协助墨盒,七人配合用大笔蘸水在画布上书写“华中师大”,用时短的队伍获胜。

早在赛前,已有包括后勤保障部在内的多支团队在项目赛区进行体验。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书法人员高举画笔,到达终点后即刻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书法创作”中。蘸墨、展布、挥笔,当“华中师大”四字赫然跃于纸上,完成书法的团队便举手示意,以一声欢呼宣告作品的完成。

党政机关教工田元姿说:“我组织并参加了我们所有的团体项目,虽然很累,但是也都乐在其中”,“我们认为这个项目的‘秘诀’就在于写字的队员和牵引画布的人员之间的配合。我们之前没有过相关的训练,都是今天来现场培训。”

计算机学院教工彭熙说道:“我们学院的老师经常进行一些团体运动,这个成绩一点都不意外。”他表示,这次的比赛很考验团队的配合能力,如果以后有机会还会在学院内举行更多的团体活动。

附:比赛成绩:

第一名:后勤保障部24.44s

第二名:计算机学院24.5s

第三名:党政机关24.69s

第四名:校医院25.33s

第五名:出版社25.87s

第六名:历史文化学院26s

第七名:新闻传播学院27.4s

第八名:图书馆28.31s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