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男子组4×100火热开赛 2019级夺得冠军
作者:齐雨霏 李佳霖编辑:刘世华
发布日期 2019-11-09 10:26:10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齐雨霏 李佳霖)11月9日上午,体院男子组4×100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2019级以44.38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赛前,第一棒运动员已经在起点摩拳擦掌,整装待发。他们不断地调试助跑器的位置,并模拟和队友传递接力棒的情形,积极进行赛前准备。“预备”声一响,第一棒选手全部做好起跑准备,场上气氛紧张。发令枪令一出,所有运动员飞奔向前,交接接力棒的动作连贯,默契十足。不到50秒,所有第四棒选手都已到达终点。

最后一棒的徐可表示,自己和队友在比赛前在力量和速度方面训练了很久。夺得第一,队友占80%,自己的实力占10%,其他靠的是运气。“明年肯定还会参加,将来也会一直参加到不能参加为止。”

附比赛结果:

第一名:2019级 44.38

第二名:2018级 45.81

第三名:2017级 48.91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