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混合组“十拿九稳”开赛 化学学院勇夺冠军
作者:魏佳怡 彭嘉乐编辑:彭志翔
发布日期 2019-11-09 09:02:43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魏佳怡 彭嘉乐)11月8日下午,学生混合组十拿九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开赛,经过近2个小时的角逐,化学学院夺得冠军。

比赛实行分组编排制,共有23个队伍参赛,取前八名的比赛成绩。每队共16名同学,两男两女4人一组,将充气网球拍运至篮筐边并把拍子上的球倒入框内,连续完成4组接力即为成功。

各参赛队员在赛前做好热身活动,积极讨论技巧方法,尝试器材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团结一致,步伐坚定,他们响亮地齐声喊着“一二一二” 的口号不停向前冲刺。他们到达篮筐后,不断调整球拍角度,试图让球快速入筐。球被倒进框中时经常掉出,同学们也并没有因此手忙脚乱,而是尽快将球拾起,一次又一次地尝试,最终完成比赛。

来自化学学院的肖仁可透露夺冠经验时说,他们的准备工作做的比较充分。比赛前队员们在化学楼前的一块空地上着重练习最后的投球技巧,从球筐和球拍边沿的贴合到倒球时四个人应该怎样配合用力都经历过反复实验。

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刘思语强调“一定要放轻松”。由于公共管理学院被分到最后一组比赛,所以参赛者们仔细观察了前面几组失误动作,引以为戒,加以改正,取得了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附比赛成绩:

  1. 化学学院1.44.47

  2.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58.63

  3.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10.56

  4. 计算机学院2.12.82

  5. 公共管理学院2.24.65

  6. 历史文化学院2.25.65

  7. 法学院2.34.00

  8.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41.44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