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组门球射门落幕 后勤保障勇夺冠
作者:刘璇 杨子寒编辑:彭志翔
发布日期 2019-11-08 12:25:42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刘璇 杨子寒)11月8日上午,教工组门球射门比赛在东区门球场进行。本项目以计时计分的方式进行,以部门、学院为单位决出胜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后勤保障部以76分夺得冠军。

参赛队伍现场取号后按照单双号的顺序,依次在场地一、场地二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前,选手在场外挥杆练习、调整状态,有经验的老教师在一旁指导。比赛中,每一次的挥杆进门都伴随着场外的加油喝彩,掌声不断。“换个角度,从后面向前。”场外的选手为参赛者提供意见。等待区的选手有的气定神闲,调整状态,有的认真观摩,吸取经验。现场气氛热烈。

杆放在脚边,看向前方,挥杆进洞,一气呵成。来自培训中心的庞胜敏老师一杆一进,稳稳当当完成了比赛。“平时就在打门球,训练就是靠自觉。”提及门球,庞老师的声音充满了喜悦,“好玩,运动量不大,对于年纪大的人来说每天动动对身体、精神都有好处。”对于能在运动会参加门球项目,她感到很高兴。

整个赛场上一直洋溢着幸福快乐的氛围,老师们相互鼓励,相互指导,有的队伍训练有力,打起球来有条不紊;有的队伍激动紧张,常常会为了一个失误大声懊恼叹气。来自教育学院的李玲老师说道:“第一我们重在参与,第二就是打稳,先得一分再得三分这样慢慢来,主要就是想着开心就好。”


比赛成绩:

第一名:后勤保障成绩76

第二名:培训中心成绩76

第三名:物理教工成绩62

第四名:党政机关成绩61

第五名:信技教工成绩61

第六名:图书馆成绩56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