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3000米经管黄芳莹再夺冠 数统学院包揽亚季军
作者:陈婧冉 张丁编辑:许婧可
发布日期 2019-11-08 13:56:58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陈婧冉 张丁)11月8日上午,学生组女子3000米预决赛开赛。经过四轮小组赛的激烈比拼,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黄芳莹以12分54秒的成绩再夺冠军。

开赛前,选手们都紧张地做着准备活动。比赛过程中,陪跑同学手举院旗,相互接力,紧跟本院选手的步伐,同时为她们加油呐喊。赛后很多选手又被周围的志愿人员扶着休息。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饶玉林在第一组第一位冲线,最终以13分14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她表示,学院日常会组织比较严格的训练,这也是她可以获得亚军的根本原因。不过,她也坦言没有拿到第一给自己留下了遗憾。同时,她对陪跑的同学表达了感谢:“如果没有他们一直跟随,我也无法取得这样的成绩。”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8级的梅雨明以13分18秒的成绩斩获季军。她认为自己这次发挥正常。她提到自己刚刚参加过全国高校百英里比赛,“比赛跑了16公里,为自己校运会参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女子组3000米比赛中,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包揽亚季军与第四名到第六名,取得惊人的成绩。

附:比赛成绩:

第一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黄芳莹12分54秒

第二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饶玉林13分14秒

第三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梅雨明13分18秒

第四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翟奥奇13分25秒

第五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何星月13分38秒

第六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陈斓13分44秒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