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兵爱心社第十九届爱心之旅动员大会暨纪律培训会举办
作者:汪雅慧 丁聪编辑:党波涛
发布日期 2019-07-19 00:39:35

华大在线讯(记者汪雅慧 丁聪)7月18日,华中师范大学圣兵爱心社第十九届爱心之旅动员大会暨纪律培训于九号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圣兵爱心社五峰队、盘州队、余庆队、郧阳队、柳州队共158个人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强调“爱心之旅”的纪律,激发队员下乡积极性,保障“爱心之旅”能顺利进行。盘州队队长王之焕作为活动主持,圣兵爱心社创始人冯圣兵、社友会会长谢先军参加活动。

圣兵爱心社现任部长王秀文首先为全体社员做纪律培训。王秀文表示圣兵爱心社“爱心之旅”与其他的支教活动不同的地方在于“爱心之旅”有严格的纪律要求。其严格的纪律体现在财务管理、时间管理、行为管理等各个方面。她强调,如果队员出现了违反社规或者做了影响恶劣的行为队长有权终止其随队下乡。“爱心之旅”之所以建立了严格的规定是为了保障全体队员的安全以及维护圣兵爱心社的在外形象。遵守规定是“爱心之旅”顺利进行的必要条件。

冯圣兵老师肯定了王秀文再三强调纪律的做法。他表示:“安全是大于天的事,铁的纪律是安全的根本保证。”他谈到安全是“爱心之旅”最重要的部分,只有以安全为前提“爱心之旅”才能获得成功。此次“爱心之旅”能够顺利开展除了校团委提供了支持,无论是参与此次爱心之旅的圣兵爱心社社员、各年级的大学生志愿者还是来自深圳的各位初中生志愿者都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冯圣兵老师希望各位队员珍惜此次机会,“爱心之旅”无论是对于当地孩子的帮助、社团今后的发展还是个人的成长都有着巨大的影响。

社友会会长谢先军老师就“在变革的时代中用守护好自己的内心”展开,以三个小标题“贫困与富有”、“脚下与远方”,“爱与被爱”为基础为队员们带来一场直击心灵的演讲。他表示,圣兵爱心社经历了21年光阴,爱心之旅延续十九届,此次爱心之旅有前面十八届的经验,一路上即使有艰辛与挫折,也希望队员坚守本心,做到守“正”,始终保持善良、阳光、积极向上的心态,对世界充满热情,坚持做好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活动最后,由王秀文作为引导,冯圣兵老师和谢先军老师为五个队授旗。全体队员合唱社歌《缘来为爱》并合影留念。21年来,圣兵爱心社以“济困助学,服务社会”为宗旨为贫困学子带去希望的光芒,帮助很多贫困学子圆梦。

  • 附件【图片.zip】已下载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