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后勤保障部回应暑期留校学生集中住宿问题
作者:高欣然编辑:刘泽伟
发布日期 2018-07-16 11:31:48

舆情概述:昨日,西区八栋女生宿舍同学反映临时收到通知,留校同学要集中搬到一、二楼层居住。虽然学校之前有发过暑期改造通知,但是西区八栋没有独立卫生间,学生认为暑期热水改造不需要进学生寝室。离校学生表示自己的衣服、鞋、护肤品、被褥等私人物品没有上锁,也不愿意让其他陌生同学住进自己的寝室。留校同学也表示自己不愿意住进别人的寝室,生活不便利而且会产生不必要的矛盾。对此,后勤保障部对留校学生集中住宿问题做出如下回应。

后勤保障部:集中住宿是学校每年的惯例,之前通知贴在了楼下,可能有些同学没有注意过,并不是说“偷偷”进入大家的寝室。集中住宿也是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基本上是选择有人在的寝室入住,没人在的寝室一般不会动。如果实在要进入没人的寝室,那么老师们也会事先联系该寝室同学。如果大家还是不放心或者有哪些不清楚的地方,可以拨打后勤部老师的办公室电话了解情况,6786-1696/6786-8239。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