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后勤保障部回应东区个别宿舍楼热水供应问题
作者:覃珂编辑:闫晨雨
发布日期 2018-09-20 21:04:59

舆情概述:近日,有同学反映东区十二栋宿舍与东区三栋宿舍东边的公共洗澡间本学期停止供应热水,只开放西边的四个洗澡间。学生认为一层楼六十多人共用四个洗澡间十分不便,且宿舍东边的洗澡间并没有进行维修,但是停止供应热水。对此,后勤保障部对东区个别宿舍热水供应问题做出了回复。

后勤保障部:今年暑期学生宿舍的热水开水系统进行了改造,热水供应能力增加了一倍,开水供应能力增加了两倍,热水供应点一共增加了240个。根据每栋宿舍用水特点,有的宿舍楼增加得热水供应点相对多,有的栋增加得相对少,不是平均分配的。东12栋原安装18个热水供应点,现增加至24个点;东三原安装35个热水供应点,现增加至63个(因学生反映厕所洗澡不好拆除了21个,保留了42个点)。如果使用过程中发现不够用,热水供应厂家会增加用水点。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