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 第二届校园健康文化节开幕
作者:席环环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12-12 11:52:3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席环环)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校医院联合学工部、校团委、生科院、国交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共青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等组织举办“学生预防艾滋病核心知识”专题讲座。副校长李鸿飞出席。全校585位同学在线聆听。

李鸿飞就预防艾滋病工作的背景、重要性与意义等方面发表致辞。他表示,学校是学生的第二个家,有必要在“第二个家”中给学生提供预防艾滋病的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将防艾知识广泛传播,让更多的人知晓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迎着初冬的暖阳,李鸿飞带领校医院全体职工开启第二届校园健康文化节“庆祝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校园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路线从医院南楼出发,绕行博雅广场、沁园春等地点,全程大约3公里。冬日校园,层林尽染,大家沐浴着暖阳,欣赏着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快乐竞走,愉悦交流,充分享受健步行带来的快乐。

结束健步行活动,医院全体职工齐聚医院中楼前,集体练习“八段锦”健身操,“双手托天理三焦,左右开弓似射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即使再繁忙也要自觉养成强身健体的良好习惯,更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工作和学习。

据了解,校医院将以第二届校园健康文化节为契机,开展健康义诊、主题讲座、健康知识问答竞赛等健康文化系列活动,为全校师生和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 氤氲华师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