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租赁合同到期 西区集贸于年底装修并招标商户
作者:刘捷编辑:徐佳晨
发布日期 2014-12-09 22:39:00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刘捷) 近日,华大在线从学校后勤保障部了解到,今年12月底,西区集贸将迎来一次大装修,届时全部商贩将暂时搬离西区集贸。装修后的西区集贸将以投标方式进行招商。

我校负责本次装修的商贸总经理蔡经理介绍,本次装修会注重改善西区集贸的通风情况,并将铺设地板砖、配套消防器材,摊位则会按售卖类型进行区域划分。装修计划于今年12月底开始,竣工日期有待商定,需与商贩进行相关的房屋清算后,按照装修方案进行。

“装修后的店面租金将会有一定的涨幅。”蔡经理补充说。面对装修后的店面投标及资金涨幅的问题,集贸内一商贩张勇表示,如果装修后的租金在自己的心理承受价位范围内,仍会选择竞标。“因为在这里做习惯了。”

13级教育学院的谢家辉是西区集贸的忠实消费者,她说:“这里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而且东西物美价廉。”她希望西区集贸能早日完工,也期待装修后的环境会有所改善,自己还是会经常光顾。

蔡经理介绍,本着为师生提供符合其需求的原则,装修后的西区集贸将考虑引进如生鲜、影印、眼镜等经营较为成功的项目,而百货、水果等可能不会设摊。同时,集贸负责人初步设想将几个出入口位置的好店面提供给有自主创业意向的学生。

李阿姨待在西区集贸已有五年之久,原本经营麻辣烫的她,由于环境问题被学校制止后改为卖水果。如今再次面临摊位难保、租金上涨等现实问题,她坦言装修后环境得以改善是好事,自己也会尝试回来投标,如果能重守旧业,“我卖的水果也不会涨价。”但倘若投标失败,她将外出另找工作。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