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获湖北省第十一届 “屈原文艺奖”艺术奖
作者:吴文劼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11-15 10:25:1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吴文劼)近日,我校音乐学院教师许曾作品《明天,你好》获湖北省第十一届“屈原文艺奖”艺术奖。

歌曲《明天,你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为当代大学生发声”的理念创作,是具有强烈的时代风格和荆楚特色的主旋律音乐作品,被选为第十六届武汉市高校艺术节“全球征集主题曲”活动唯一主题曲,并以宣传片的方式在武汉电视台及各大主流网络平台首次播出。其后,该作品又在第十六届武汉市高校艺术节开幕式上,由陈文非、新月解放乐队等武汉高校在校大学生演绎,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屈原文艺奖是湖北省综合类文艺奖项,由湖北省委、省政府颁发,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屈原文艺奖获奖作品共70部,其中艺术奖59部,文学奖11部。

(审读人:陈晓刚)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 氤氲华师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