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青年干部读书学习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刘志强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11-04 16:56:0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机关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专业技能、管理水平,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10月31日,机关党委青年干部读书学习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在九号楼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查道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当前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举办机关青年干部读书学习班正逢其时,大家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

他强调,作为机关青年干部读书学习班的首期学员,希望大家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学习班班委统筹安排下,开展有组织、有目标、有问题、有交流、有坚持、有应用、有效果的学习,通过读书班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在单位中当好示范引领排头兵。

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关于举办机关党委青年干部读书学习班的通知》,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参与到读书班活动中,把参加读书班学习作为强化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我的平台,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读书学习班成员、来自校团委支部的青年教师卢俊霖在表态发言中说:“作为读书学习班的首期学员,再度体验‘学生’身份,一定不负学校的悉心培养和殷切期望,一定会坚持不断学习,做到学习永不自满、政治永不褪色、思想永不滑坡、操守永不易辙、工作永不懈怠,刻苦锤炼、持之以恒,为学校建成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一起聆听了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主讲的《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审读人:卢子洲)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 氤氲华师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