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员
作者:吕建平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6-29 09:33:0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吕建平6月27日,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前往佑铭体育场、南湖田径场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员、教官及参训干部,观看2021级军训队列训练,与现场带训教官、参训学员、政工干部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参训人数、训练科目、军训进度等情况。

郝芳华对全体参训学员的良好精神面貌予以肯定,强调了军训对于强健体魄和磨炼意志具有深刻影响,叮嘱要加强物资供给,确保军训安全。郝芳华对空军预警学院教官言传身教的训练方式给予赞许,对法学院退役军人田栋担任教官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期望参训学员和教官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严守军训纪律,展示青春力量。

陈迪明在现场为参训学员鼓劲。他表示,军训是增强团队精神和提高抗压能力的重要平台,肯定了参训学员们在刚刚结束的拔河比赛中彰显的争先创优的积极态度,希望同学们迎难而上,时时刻刻做最好的自己,祝愿参训学员们在军训会操中取得优异成绩。

(审读人:李宪玲)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