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黄石市推进“访校拓岗”工作
作者:郭京骁 吴漪岚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6-28 15:52:2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郭京骁 吴漪岚)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市校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赴黄石市,与该市教育局、人社局、总工会、民政局领导以及湖北理工学院、黄石二中、三中相关领导座谈,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地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黄石市教育局副局长肖惠东表示,黄石市正在经历经济大发展、产业大调整、城市文明水平大提升的重要阶段,亟需更多的智力支撑和教育保障。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社会学院主要负责人与黄石市民政局、人社局,黄石二中、黄石三中等相关单位领导,围绕本科招生、毕业生求职就业等进行了交流。

陈厚丰在总结发言中对黄石市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诚恳邀请相关部门和学校能够多来“来华师走走”,进一步推进市校合作、校局合作、校校合作。希望今后双方能有更多的“双向互动”,有更多的黄石籍学生来华师就读,也有更多华师毕业生前往黄石就业,助力黄石各项事业发展。

(审读人:寇娜)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