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赴培训中心调研
作者:徐玲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4-22 14:49:14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徐玲)4月19日,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任友洲前往培训中心调研,学校办、财务处、国内合作与培训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会在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夏立新主持。

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代表中心汇报了近期工作、转型发展举措和提请学校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协助培训中心解决问题与培训中心班子进行互动交流。

郝芳华在总结讲话中对培训中心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她强调,教育培训是学校社会服务的一个重要方面,要肩负起社会责任,要追求卓越,做有品质的培训。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挑战,她要求培训中心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要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师资优势、资源优势,利用好四个省部级培训平台,调动起院系参与的积极性。二是要构建新体制机制。要利用好校友资源、合作机构资源,实现合作共赢。三是提高培训质量。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培训项目的研发,抓住机遇,突显优势,将其转化为服务的特色。

任友洲表示,学校会对培训中心亟待解决的问题予以重视,给予支持,逐步解决。夏立新表示,此次调研体现出学校对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中心能将学校学科优势、师资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社会服务优势,做有品质的培训,实现培训工作新跨越。

(审读人:汪昌海)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