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生获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十佳主播奖”
作者:孙焱 丁昱丹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10-29 10:05:5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孙焱 丁昱丹)10月25日,“扬帆起航”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萨摩亚籍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方思思通过跨境直播的方式进行品牌和产品的营销宣传,以优异成绩斩获“十佳主播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方思思(右三)获十佳主播奖

近年来,我校致力于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外交战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以培养高素质国际学生为目标,不断优化国际学生生源质量,提高国际学生教育培养与管理服务水平,重视国际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热情。此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国际学生对跨境电商经济模式的理解,提升了国际学生的实践能力,还增进了国际学生对中国国情的认知和知华友华爱华的情怀。

本次大赛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杭州市出入境管理局、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站共同举办。大赛包含直播赛道和创业赛道两部分,共计来自120个国家的1600余人参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