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iOS创新创业中心揭牌
作者:何帅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1-10-28 18:09:5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何帅)10月27日,华中师范大学iOS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在南湖综合大楼计算机学院举行。苹果教育事业部渠道总监刘扬,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华通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文炜,副校长夏立新共同为华中师范大学iOS创新创业中心揭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iOS Club学生代表等参加。

华中师范大学iOS Club成立于2018年6月,隶属于计算机学院,旨在与苹果公司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定期开展技术讲座、高校交流、集训学习、专业竞赛等活动。成立以来,俱乐部学生在中国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等学科竞赛中荣获国家级荣誉1项,省级荣誉14项。在苹果公司的支持下,北京华通安信公司于今年6月捐建华中师范大学iOS创新创业中心,助力我校新工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揭牌仪式结束后,随即举办湖北高校大学生iOS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来自苹果公司、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为师生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主题报告。

(审读人:王坤)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