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王伟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10-28 09:48:5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王伟)10月27日,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主任赵凌云主持。

会议听取了2021年以来学校教师思政、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草案)、《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师德师风考核暂行办法》(草案);审读了教师工作部编印的“口袋”宣传读本《“画说”师德师风》,提出在职教职工人手一册,随身携带,随时学习,力求高尚师德师风教育入脑入心。

与会委员对2021年以来学校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该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我校教师思想政治水平不断加强,师德涵养不断提升。

赵凌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师德师风,这项工作是系统长期性工程。我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推进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校内各部门(单位)应该继续通力协作,齐抓共管,齐头并进。师德师风重在建设,要注重师德行为规范的正面引导,着重对教师的师德师风培根护基,加强教师的思想引领和优良师德师风文化传承,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实现高尚师德师风的长期效果。要重视华师“大先生”的培育,要做好华师“大先生”的宣传,将华师“大先生”的宣传切入到学校120周年校庆中去。

(审读人:游丽)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