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基建处全体职工
作者:佘远国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8-21 14:44:4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佘远国)8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携校工会主要负责人赴基建处,看望慰问基建处全体职工。

今年暑假,基建处负责新建在建施工项目6个,突击施工的房屋修缮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5个,合计项目达11个。面对基建任务重、项目管理人员超负荷、人员数量严重短缺的困难,为全盘统筹顺利推进新建项目与突击项目的施工,暑假伊始,基建处举全处之力,组成暑期施工突击队,全员全时参与到各项目管理。

为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目施工,基建处全体职工,战高温,斗酷暑,防疫情,勤抓善管,日夜奋战,各项目施工按计划有序顺利推进,项目成效已逐步显现。其中,新建东南区学生公寓项目已喜封金顶,突击施工项目正抢抓最后施工以确保开学前投入使用。

校领导一行对基建处暑期施工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做好项目质量、进度、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再创佳绩。

基建处主要负责人代表全体职工对查道林一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承诺下一步将按校领导指示要求,继续带领大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使命感,努力推进好学校各项基建项目建设。

(审读人:刘桂阶)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