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中基透明指数FTI2020”A+评级
作者:涂睿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7-06 17:26:2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涂睿)近日,基金会中心网发布中基透明指数FTI2020榜单,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A+评级。

中基透明指数FTI2020是中基透明指数FTI的升级改版,评价指标由统一版本的指标调整为公募和非公募两个版本,每版各设合规性和倡导性两类指标,对基金会信息公开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公益支出主要用于支持华师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基金会将进一步加强内部治理和制度建设,尊重捐赠人的意愿,确保善款专款专用,并及时公布各类信息,不断加强社会公信力、影响力和社会声誉建设。

自2012年以来,中基透明指数FTI逐步被公益行业及社会各界接受并将其作为自身机构治理的指导工具之一,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捐赠机构、公众及政府部门用中基透明指数FTI判断基金会的公信力。

(审读人:李方红)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