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位华师人履职2021年全国“两会”建言献策
作者:刘亚宁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3-12 15:40:4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亚宁)3月4日至1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两会”,共有37位华师人参加今年“两会”。他们身处国计民生的各行各业,精心提交提案、议案,积极建言献策,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齐聚京城,共商国是,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了“华师人”在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地位。

王光贤、冯巩、孙菊生、李智勇、杨朝明、金学锋、龚胜生、傅道彬、熊水龙(按姓氏笔画排序)9位华师人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其中,校友冯巩为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校友李智勇为政协第十三次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主任;金学锋校友为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

丁烈云、于忠福、万勇、王立、韦振益、朱虹、阮成发、李静、杨琴、何大春、陈义龙、陈华元、林冠、周洪宇、赵应云、赵国祥、信长星、班忠柏、席真、陶治国、梅建华、龚定荣、崔永辉、梁惠玲、董卫民、廖华歌、谭本宏、潘桂仙(按姓氏笔画排序)28位华师人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其中,周洪宇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

(注:因参会代表、委员众多,华师人参加两会信息在进一步完善更新中,若有遗漏或错误,敬请谅解,并请与校友办联系反馈。)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