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武汉6所高校“同唱一首歌” 七校青年凝心聚力“同守一座城”
作者:华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3-11 18:24:0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华轩)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责任感,我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联合武汉6所高校开展“同唱一首歌,同守一座城青年学子‘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合力录制《我相信》原创歌曲,给奋战在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更多的鼓舞和力量,表达战“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由于正处疫情隔离期间,给活动的组织和落实带来了一定难度。七校七院做好分工,各自落实分配任务,在两周之内完成歌曲的确定和录制,以及后期视频的制作。《我相信》的七名演唱者分别来自七所高校,视频制作素材来源丰富,既有本次疫情中振奋人心、令人动容的视频和图片,还有七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大学生身影。我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共有20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4名志愿者的照片和9名来自武汉、福建、河南、甘肃、江苏、广西、四川、台湾地区的学生加油视频被选用。

3月10日,《我相信》最终版视频,通过七所院校官微正式发布。视频推出后获得了包括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各高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的肯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共有“学习强国”“微言教育”“学校共青团”“中国青年报”等34个媒体平台进行推送了。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9FkHiGiFlhiSji4KY6OIw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