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凌云为第80期省直干部进修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安明山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2-18 14:20:3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安明山)12月17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校党委理论宣讲团团长赵凌云深入第80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修班全体学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赵凌云以“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行动纲领”为题,从时代背景、政治宣言、行动纲领、重大意义四个方面,系统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推进新时代湖北的高质量发展。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