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广建设集团再次捐赠300万 助力学校发展
作者:吴沛彭 志翔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9-08 14:18:31

华大在线讯(记者 吴沛 彭志翔9月6日,武汉长广建设集团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武汉长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明先生、顾问谢文刚先生,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副校长彭南生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捐赠仪式上,武汉长广建设集团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00万元。这是该集团继2019年4月24日捐赠200万元后再次向我校捐赠。周建明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并赠送捐赠支票,彭南生向周建明颁发捐赠证书和“杰出贡献奖”奖牌,赵凌云向周建明授予华中师范大学理事会理事聘书。

赵凌云代表学校对武汉长广建设集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周建明先生的公益情怀、教育情怀、华师情怀表示敬佩。他强调,学校正处在关键时期,武汉长广建设集团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将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此次捐赠仪式,周建明先生正式成为我校校董,赵凌云对周建明先生担任校董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校+校友校董”发展共同体是学校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全面推进“学校+校友校董”发展共同体建设,广泛凝聚各方力量,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建明表示,长广集团密切关注着学校发展,希望全体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学会担当责任,将来“反哺”学校,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他说,华中师范大学是一所优秀的百年学府,其发展不仅需要上级领导关心,也需要全体师生的通力合作和校董校友们的关注。多方力量应凝聚成强有力的共同体,让学校既保持深厚的人文底蕴,又焕发出青春靓丽的活力。

武汉长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集房屋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新型材料的研发与制造和科技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的实业型集团公司。集团公司下辖并控股武汉长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长广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银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业务覆盖全华中地区。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