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双龙初级中学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翟煜林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19-09-06 11:18:24

华大在线(通讯员 翟煜林)94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双龙初级中学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黄永林,合作办相关负责人及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兰京,社会事业发展局文教处处长余琼,贵州耐一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付涛,贵阳首开龙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信东,贵州耐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天宝,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双龙初级中学校长邰胜萍出席了本次活动。

典礼上,黄永林发表讲话,对附属双龙初级中学的开学表示祝贺。黄永林介绍,华中师范大学建校116年以来,一直把服务教育、服务社会作为自己的使命。经过六年的发展,学校合作办学事业不断壮大,办学成效显著,已有45所合办学校,分布于全国13个省份。同时,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双龙初级中学是由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华中师范大学、贵阳首开龙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耐一教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四方合作创办,旨在大力推进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特色教育发展。学校座落于贵州省会贵阳市中心区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机场路首开紫郡旁,社会经济活跃,地理区位优越,是一所为非营利性民办寄宿制初级中学,规模54个班2000人,这是该校建成后的首次开学典礼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