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校领导调研经管学院及心理学院就业工作
作者:华轩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06-25 17:51:47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6月24日,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及心理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与学院师生围绕就业工作开展座谈。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研究生及本科生的就业困难和未来打算,并介绍了供销合作学院的具体筹建情况。心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的目标。

赵凌云对学院全力推进就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根据各学院的不同情况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并对未来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质量提出明确要求。赵凌云表示,学院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努力引导广大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综合考虑自身条件和社会需求,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争取早日落实就业单位。

赵凌云强调,要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摸清毕业生就业诉求,保质保量精准提供就业信息;要根据不同类型学生的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帮扶,努力做到“学生一天不到岗、服务一天不断线”;要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任课老师在促进就业中的作用;要优化学生培养方案,强化学生实习管理,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