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作者:华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3-16 09:01:1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华轩)3月15日,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校办公室分别就《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华中师范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十四五”规划》《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华师”工作推进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方案》(以下简称《要点》《规划》《方案》)的起草工作和内容框架作简要汇报,并提请联席会议审议。参会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同志依次发表意见。

会议原则通过《要点》《规划》《方案》的主要内容。赵凌云在总结时指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是促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保障。要全面把握当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相关单位在会后要继续完善《要点》《规划》内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个会议叠加召开,是学校党委、行政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项整改的一个重大举措,同时对会议的组织能力要求更高,对会议的前期准备要求更高,相关单位要做好组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