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4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作者:郑伦楚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9-29 11:33:1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郑伦楚)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团队)评选结果,我校信息管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教研室、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社会学院社会研究方法课程组、历史文化学院中国古代史教研室入选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至此,自2019年湖北省启动省级优秀基层组织(团队)评选以来,我校共有16个教研室入选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11个教学团队入选省级教学团队。

基层教学组织(团队)是学校本科教育立德树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振兴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抓手,通过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带动学校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健全教师培养培训制度和教学团队合作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提高教师教学育人水平。

入选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团队)要创新组织形式,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严守师德师风及学术规范,完善教师培养培训机制,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方法手段等改革创新,真正起到引领和示范的作用;同时充分调动教师教育教学积极性,围绕组织(团队)机制、队伍建设、教学规范以及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建设要求,建立长效运行机制,为构建我校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发挥基础保障作用。

(审读人:胡中波)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