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赴恩施看望校友推进校地合作
作者:周彦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21-07-31 15:06:5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周彦)7月27日至28日,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率队赴恩施宣恩县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欢送我校驻村三河沟村工作队到岗,看望在宣恩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为我校今年录取的新生及家长代表送上录取通知书和慰问金,并与恩施校友代表座谈。学校办、党委宣传部、校友办、社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28日,赵凌云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云上花间恩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并与校友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一鸣,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磊,武汉恩施商会会长、天惠集团董事长唐宏泉,云上花间恩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枚玉,湖北民族大学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洪雁,湖北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李劲等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校友们对母校领导老师一行赴恩施表示热烈欢迎,并依次回忆了在桂子山美好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师长教育和培养的感激之情,介绍了各自扎根恩施的事业发展情况。表示恩施华师校友众多,各行各业都有优秀校友代表,很有必要尽快成立恩施校友会,愿意为恩施校友会的筹备和尽快成立贡献力量。

陈迪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有关情况及此次恩施之行的几项任务和完成情况,感谢校友们的热情接待和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校友座谈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赵凌云代表学校和郝芳华校长对恩施校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最新的发展和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以及驻村帮扶宣恩工作情况,并对校友们支持驻村帮扶工作和恩施校友会筹备等工作提出希望,希望恩施校友会尽快筹备成立,增强校友会的层次性与广泛性,并寻访一批老校友,组织老校友慰问活动,抢救校友文物,邀请恩施校友会120周年校庆时组团回学校共襄盛举。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